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科室
外科系统
内科系统
专科系统
医技及其他系统
行政后勤科室
党群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医院科室 >> 外科系统

心脏血管外科

    科室简介

  滨医烟台附院心脏血管外科是医院重点规划建设学科,2022年9月医院成功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杨苏民教授及其心脏大血管外科金刀团队签署特聘专家工作协议,团队成员常年坐诊。目前科室设备先进,团队技术力量雄厚。

  心脏疾病诊疗范围:各类结构性心脏病包括风湿性或退行性心脏瓣膜疾病如主动脉瓣关闭不全/狭窄、二尖瓣关闭不全/狭窄、三尖瓣关闭不全等;先天性心脏病如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法洛氏四联症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及急性心梗后室壁瘤;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等大血管疾病;心房颤动等心律失常,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心脏肿瘤以及感染性心内膜炎继发性心脏病,终末期心脏病等。

  血管疾病诊疗范围:颈动脉狭窄的介入及手术治疗。腹主动脉瘤的介入及手术治疗;布加氏综合征的介入及手术治疗;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介入及手术治疗;下肢深静脉血栓的科学规范化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的综合治疗;血管瘤的综合治疗及血管损伤的综合治疗等。

    专家介绍

  杨苏民  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滨医烟台附院心脏血管外科特聘专家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脏中心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大外科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 全国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心胸外科委员会 全国常务委员;国家微创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 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 常委;山东省医学会医用机器人委员会 主任委员;山东省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心血管外科分会 副主任委员;2018年获得全国心脏外科医师的最高奖项——中国心血管外科金刀奖,每年全国仅评选5位专家。尤其擅长微创小切口二尖瓣、主动脉瓣手术,实现连续300例心脏不停跳冠脉搭桥患者无手术死亡。世界先进的达芬奇机器人心脏手术连续3年全国手术量第一,参加心脏手术10000余例,主刀手术8000余例,每年个人手术量在600例手术以上,手术成功率99.5%以上,并且实现70%以上患者术中无输血。

  刘英军   滨医附院心脏血管外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中国微循环学会颈动脉专业委员、中国医促会心脏重症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委员、烟台医师学会血管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技术擅长:结构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大血管及外周动静脉血管疾病的诊疗。颈动脉内膜剥脱及体外循环下的肺动脉切开取栓是特色技术。

    联系方式

  目前我院心血管外科病房设在住院部17楼东,门诊位于门诊楼三楼西,特聘青大附院心脏外科杨苏民教授不定期来我院坐诊并开展心脏大血管外科手术,患者不出烟台即可接受全国顶级专家亲自手术。

  24小时就诊电话:刘英军: 18753513639 

  姚宝洪: 18953595775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