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药学部“药房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药学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丛昕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宣传合理用药,充分体现“合理用药从娃娃抓起”的主题,让孩子们更直观地感受爸爸妈妈的工作情况,2023年5月28日上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药学部举办了“药房开放日”活动。药学部职工子女共计24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上班,小药师们在药房药师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了他们的体验生活。药师准备充分,真诚投入,为小朋友们开展了包括培训“六步洗手法”、合理用药知识交流互动、全自动发药机功能和使用介绍、中药饮片知识与调剂方法介绍、猜谜语等在内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小药师们在整个活动中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跃跃欲试。

图片

  为了鼓励孩子们,同时也是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活动最后药学部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发了“优秀小药师”奖状,中药房药师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精美的中药香囊,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个个都能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图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