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左宏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进行,5月23日上午,医院(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张晓明、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此前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共同就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全面梳理,通过交流、沟通、协商,明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重点。

  王国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小组之前的工作成绩,同时就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一体推进。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主题教育内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同时也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分阶段、一体推进。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走深走实。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又要互相倚重、密切配合, 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组织好、开展好、宣传好、督导好,真正取得实效。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凝练特色亮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围绕医院(学院)主责主业,围绕治病救人和教书育人开展活动,凝练推广特色亮点,打造医院(学院)新品牌、新名片。四要汇聚工作合力,推动工作发展。主题教育工作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各工作组务必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协调推进各项任务,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全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