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高新院区
院区简介
就诊指南
专家出诊
方位指南
通知公告
体检服务
下载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高新院区 >> 院区动态

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全区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更好地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5月19日上午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院区)与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签约仪式在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院区)举行,此次签约是深化医改的又一项重要措施,能够促进县域内各级医疗机构之间的协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烟台市卫健委高新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伟,高新区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京波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医共体的签约,不仅是深化医改、也是烟台市卫健委高新区管理办公室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有效举措。我院将以此次与社区合作为契机,以基层医疗机构为枢纽,在村级医疗机构为基础的县乡村医疗共同体组建中,建立科学合理、职责清晰、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的医疗新格局,加速推动高新区域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和幸福感。

  下一步,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将以本次医共体合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动县域内医疗服务发展,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期待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变成高新区医疗服务的一张亮丽名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