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高新院区
院区简介
就诊指南
专家出诊
方位指南
通知公告
体检服务
下载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高新院区 >> 院区动态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院区)情系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上午,烟台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烟台市卫健委高新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伟,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烟台高新区医院(滨医烟台附院高新院区)院长王强等领导共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领导把象征着圣洁的鲜花、甜美的蛋糕点心送到白衣天使手中,为坚守在岗位上的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走访过程中,领导们对护理人员的科室业务、科室文化以及护理队伍建设、护理质量、护理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领导对广大护理工作者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全区医疗卫生事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希望护理人员能够愉快工作,热爱生活,全方位地体现自我价值,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为高新区百姓的健康贡献新的力量。

  亲切问候暖人心,浓浓关爱催人奋进。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区医院)护理团队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更加坚定心中的信念,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推进医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