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高新院区
院区简介
就诊指南
专家出诊
方位指南
通知公告
体检服务
下载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高新院区 >> 院区动态

烟台高新区卫生健康系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卫生健康系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在中海国际社区广场举办,烟台市卫健委高新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伟,烟台市卫健委高新区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京波,烟台高新区医院(滨医烟台附院高新院区)执行院长商丽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言。

 
 
 
 
烟台高新区医院(滨医烟台附院高新院区)在此次活动中布置了应急急救知识宣传区、医疗服务义诊区、中医药特色疗法体验区,同时发放疾病宣传手册,增强公众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健康和防病技能。
 
 
 
 
 

                  

 
在应急急救知识宣传区,急诊专业团队将单人心肺复苏术、指压动脉止血法、海姆立克急救法为现场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在医疗服务义诊区,内外科专家团队为群众解疑答惑;在中医药特色疗法体验区,中医团队详细讲解了当归、补骨脂、炙甘草等多种中药饮片的特性及作用,同时为现场群众提供“解郁安神饮”和“疏肝明目饮”等中药饮品,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医院将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为契机,把中小学生扁平足与脊柱侧弯筛查公益活动带进校园,让全社会关注儿童足弓健康,让中国梦挺起少年脊梁;将中医药文化带进社区,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医药疗法的特色优势,传承优秀中医文化,弘扬中医国粹;将应急急救培训带进企业,提升广大群众应急危机意识和卫生应急能力;将专业理念带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依托省属三甲医院雄厚的教学培训资源,以肩负起基层医疗培训的重责为使命,将高质量的健康生活送入千家万户。同时,医院也将进一步优化诊疗服务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障健康服务便捷性、舒适性、连续性,努力向社会公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