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高新院区
院区简介
就诊指南
专家出诊
方位指南
通知公告
体检服务
下载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高新院区 >> 院区动态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医警携手·青春同行”“五四”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深化警医合作意识,5月4日上午,我院联合高新公安分局,开展以“医警携手·青春同行”为主题的“五四”联谊活动。高新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春山、烟台高新区医院(滨医烟台附院高新院区)执行院长商丽、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青年民警、辅警等人员参加会议,活动由烟台高新区医院(滨医烟台附院高新院区)副院长吕祖光主持。

 

  联谊活动上,高新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春山对医院先进的诊疗设备、舒适的就医环境、新颖的工作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希望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可以继续加强与医院的沟通联系,医警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全面加强在公共卫生安全、社会治安治理、党建、职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商丽院长表示,医警共建,既是医警双方联手推进平安高新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新型医警关系的重要契机。我院以此次联谊为契机,充分发挥由滨医烟台附院提供的优质医疗资源与公安分局形成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发展格局,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最大限度的为高新区公安分局提供顺畅便捷的体检、就医绿色通道等医疗服务,为公安队伍守住健康底线。

     

    良好的医警关系是医院整体环境平稳的有力保证,通过此次联谊,实现了医警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全面打造医警联动、医患和谐的文明医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