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高新院区
院区简介
就诊指南
专家出诊
方位指南
通知公告
体检服务
下载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高新院区 >> 院区动态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医院应急处置能力,4月26日上午,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新区管理办公室联合我院对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两位专家现场进行授课。专家重点结合医院设备设施的复杂性,讲解了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随后结合近期大型火灾案例,就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杜绝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随后组织人员进行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整个逃生过程中,所有演练人员都严格听从指挥和安排,做到捂鼻弯腰低身沿墙前行、不拥挤、不大声喧哗,并且快速有序地撤离“火灾现场”。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院职工对火灾的应对能力,强化了消防安全防护意识,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今后,我院将会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定期组织消防培训及演练。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