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14日,医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纪委书记于晓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医院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部署。

  于晓钧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增强行动自觉,落实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把握要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压力传导直达“神经末梢”。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扛牢政治责任,做好自我加压,突出重点关键,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要挺纪在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监督执纪问责“一寸不让”。深刻认识医药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严峻形势,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约束,堵塞制度漏洞,把监督执纪与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医院发展紧密结合,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三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纪检铁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清扫思想灰尘、铸就政治忠诚,压实监督责任,促进履职担当、增强斗争本领,让纪检干部队伍底色更亮、纯度更高、成色更足、战斗力更强。

   会上,与会人员还审议了其他工作事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