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高新院区
院区简介
就诊指南
专家出诊
方位指南
通知公告
体检服务
下载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高新院区 >> 院区动态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召开干部会议,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烟台高新区医院(滨医烟台附院高新院区)院长王强、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守君、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晓明、滨医烟台附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马斌以及高新院区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高新院区职能部门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晓明分别宣读《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王强等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同意高新院区职能部门机构设置的批复》《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同意杨琳等人员职务聘任的批复》。

  执行院长商丽同志、副院长吕祖光分别作表态发言。

执行院长商丽

副院长吕祖光

  随后,院党委书记周连顺作总结讲话。周连顺书记指出,此次干部任命,是医院(学院)党委从全院工作大局和加强高新院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高新院区事业科学发展的高度出发,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高新院区领导班子的组成,也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高新院区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同时,周连顺书记对高新院区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及院区发展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谋划上更加具体、组织上更加有力、解决问题上更加有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加强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首先是要建立更加规范的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高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其次是要强化优势特色专科建设。培育有真正影响力、能够形成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学科,提升医院在老百姓中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最后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制定落实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推进“人才兴院”战略,树立全员引才观念,以更宽视野、更高境界延揽人才。三是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打造群众满意医院。总院区纪委、纠风工作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监督职能,联合相关职能科室不定期对医德医风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贯彻落实《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以良好的医德医风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高新院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能够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硬约束,坚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勇于担当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医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要切实强化党性意识和制度意识,始终恪守纪律底线,牢记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违规逾矩。

  最后院长王强提出:一要凝聚思想共识,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各科室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全院医护员工思想行动统一,共同促进院区平稳健康发展。二要聚焦干事创业,强化责任担当。从现在开始就要聚焦标准化建设,对标对表医院等级评审条件、指标体系建设标准,做细、做深、做透每个环节、细节。三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院区安全防线。大家要守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织密安全生产工作防护网。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