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组织进行天然气泄漏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保卫与后勤管理处 作者:矫玉峰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医院突发天然气泄漏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医院用气安全。3月30日上午,医院组织开展天然气泄漏应急演练,保卫与后勤管理处、应急管理办公室参加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演练的内容是模拟燃气报警器报警,锅炉房值班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刻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临时指挥部,经消防科、治安科、动力运行科、物业艰苦奋战,抢险任务顺利完成,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项应急救援措施贴合我院实际情况,并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演练,保卫与后勤管理处对突发锅炉房天然气泄漏事故的应急处理认识和能力的到了极大地提高,能给做到及时有效地把事故消灭在初发阶段,减少或避免了事故对医院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科室间应急联动与协作能力,为应对突发天然气泄漏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