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呵护生命 尊享健康 ——我院健康管理中心深入各企事业单位进行健康宣讲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健康管理中心 作者:杨欢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健康素养水平,近期滨医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宣梅、王京峰先后走进高新区第三实验中学、烟台市牟平公路养护中心等单位,开展关于正确认识体检促进身体健康的系列科普讲座。

  杨宣梅主任结合相关单位的体检报告结果,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肺结节、高血压等威胁健康重大病科普知识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对重大疾病分类、形成原因和表现、治疗、预防等5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述,并着重指出我中心目前工作重心已经从单纯体检到检后管理进行转变、从固定套餐式体检向个体化精准体检转变、从辨病体检向风险评估体检转变。需要制定适合自己的体检项目,根据不同年龄 、性别、职业、遗传史、生活行为等进行的针对性个体化检查。提醒员工体检需咨询专业医师,切不可盲目跟风,一味追求项目数量、不注重体检质量;一味追求体检价格、不注重体检内涵;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注重干预、动态评估、防患未然,全周期持续管理身体健康变化,达到体检的真正目的和初心。

  讲座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提高了职工对体检与健康的认知,为守护区域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