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医学科研论文写作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科技处 作者:李贞颖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职工及在读研究生的科研论文撰写水平,2023年3月20日下午在门诊楼6楼报告厅举行医学科研论文撰写讲座,特邀请滨州医学院杨成、高永教授至我院进行医学论文写作专题学术讲座。

  党委委员、副院长宿振国,科技处处长徐林,滨州医学院杨成教授、高永教授及李淑翠主任参加会议。我院全体青年博士职工、各科室科研秘书、规培研究生参会,认真学习并在科室及研究生间传达学习讲座内容。

图片
图片

  高永教授就医学论文写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研究问题、文献综述、研究方法和数据搜集等方面的分析,评析医学研究及学术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指出研究及论文撰写应有的核心要素,并对从事医学研究及论文写作提出若干建议。

  最后,徐林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此次讲座旨在指导科研人员规范撰写和发表高质量的医学论文,提高科研人员论文写作能力,促进医院科研学术水平的提升。今后科技处将会举办一系列科研沙龙、学术讲座,为有志于科研的职工、研究生、规培生解决科研方面疑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