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机房升级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机房升级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东广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市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2803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4月1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302001090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37000000030005320230024

  项目名称: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机房升级项目

  采购方式: R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6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360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建设包括三楼核心数据中心机房动环监控系统升级,备份系统、存储系统设备更新、扩容建设,网络安全防护建设以及私有云建设。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法人资格的供应商或者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允许法人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3月22日2023年3月28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2: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济南市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28楼2803室。

  方式:(1)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并报名成功(已注册的无需重复注册);

  (2)按照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获取采购文件:a.现场获取b.将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公告附件中“获取文件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sdgxzbgs999@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a、b方式均须按代理机构要求填写获取文件登记表、提交标书费。

  供应商同时完成(1)、(2)项视为有效报名。

  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总务楼二楼(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五、开启

  时间:2023年4月1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总务楼二楼(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中小微型企业政府采购政策(2)监狱企业政府采购政策(3)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4)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2、疫情期间,供应商参与项目磋商时须符合“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山东省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自行承担因不符合规定而无法参与磋商的相关风险。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联系方式:0535-47705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广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2803室

  联系方式:0531-67800156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翟老师

  电话:0531-67800156

  本项目同时发布于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网址为: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listcontnew.jsp?colcode=0301&id=217008964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2023年3月21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