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新入职保洁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感染管理办公室 作者:贺谭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入职保洁人员熟练掌握感染防控及清洁消毒知识,使其快速适应岗位工作,3月16日下午,感染管理办公室联合物业公司,在总务楼二楼会议室对13名新入职保洁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

  感染管理办公室林梅、孙丽琴老师言简意赅的从手卫生规范、区域划分及清洁频次、日常及特殊情况下清洁消毒要点、保洁车布局、医疗废物处置、多重耐药菌患者等的清洁消毒工作、针刺伤处理、消毒剂配置及使用、个人防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新入职保洁人员开展了闭卷考试、六步洗手法考核及部分场景处置口头提问等,使其能够快速、全面、深入的认识自身工作职责,掌握感控知识,并能够有效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保障医院日常清洁消毒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