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爱肝护肝,健康同行 ——感染性疾病科与肝胆胰脾外科共同举办“全国爱肝日”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感染性疾病科、肝胆胰脾外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8日是第23个“全国爱肝日”,感染性疾病科与肝胆胰脾外科共同举办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主动检测、扩大治疗、消除乙肝危害”的主题倡议。3月的倒春寒没能阻止广大群众的热情,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义诊活动硕果累累。义诊活动还得到了社会服务部、宣传统战处、医学检验科、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的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义诊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一对一咨询,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健康问题,并给予专业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活动当天,共接诊前来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发放肝病防治宣传册100余份。为报名成功的前50名群众免费进行乙肝表面抗原定量、肝胆胰脾彩超、肝脏瞬时弹性测定检查,其中乙肝表面抗原定量检查20余人次,肝胆胰脾彩超检查40余人次,肝脏瞬时弹性测定检查3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乙肝防治的新理念,由“被动筛查”向“主动检测”转换。同时,提升了医院及科室的知名度,大家对感染性疾病科和肝胆胰脾外科有了更新的认识。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