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在全省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由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省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省级决赛”3月17日在潍坊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三名参赛队员均获个人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省级决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1支队伍、171名选手参加。为取得更好成绩,内分泌代谢病科副主任医师赵田田、肿瘤中心医生林浩、眼科医生辛梦在赛前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比赛中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优秀的健康教育能力和扎实的科普素养。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要求,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优化健康服务,倡导健康科普,加强科普宣教和疾病防治工作,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