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情暖美丽乡村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工会 作者:纪宏宇 责任编辑:左宏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3月16日,我院工会(妇委会)、第八党总支组织专家联合牟平区政协医药卫生界走进大窑镇,开展“情暖美丽乡村 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医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王国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医院义诊专家团队成员及活动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把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习惯,进一步提升健康素养,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随后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程凯为大家进行了甲状腺乳腺疾病健康科普讲座,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图文并茂的案例,详细讲解了甲状腺乳腺疾病的病因、预防及筛查方法等内容,让大家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对甲状腺乳腺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大家健康和谐生活提供了知识保障。

  讲座结束后,来自甲状腺乳腺外科、神经内科、中医科、口腔科、妇科、超声科的专家为女同志们进行义诊,提供超声、口腔、血压、血糖检查,开展健康咨询,同时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此次下乡义诊送健康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为近百名女同志提供了健康服务,发放药品及宣传资料百余份,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实实在在享受到专家级优质的医疗服务。今后我院将从基层群众的健康需求出发,推出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活动,为切实提高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懈努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