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启动“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管理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医务处 作者:迟峰 责任编辑:左宏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医院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内涵质量,3月16日,滨医烟台附院在门诊六楼报告厅举行“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管理年活动启动仪式。院长王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周连顺、王国华、孙书勤、宋守君、初翠英、王新红出席仪式,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管理年活动是医院继2019年3月启动“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改善医疗服务行动、2021年5月启动患者满意工程之“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活动的又一延续。活动主要围绕依法执业意识的塑造、执业管理水平的提高、服务能力的提升等方面,通过开展自查、督导检查等方式,采取积分制管理的形式,建立医师、技师质量评价体系。

  仪式上,医务处贾树山处长首先宣读了“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实施的具体举措、实施步骤以及工作要求做了详细部署。随后,王强院长就活动开展作重要指示,他指出,管理提升是医院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促进医院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的迫切需要,必须把提升管理水平放到突出的位置,扎实抓好,常抓不懈,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医疗质量提升、技术水平提升、服务水平提升,真正走上管理驱动、内生增长的内涵式发展道路,通过不断努力,达到患者满意和社会满意。

  王强院长强调,此次“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管理年活动顺利实施的关键在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院要广泛动员,加强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为活动开展创造良好的氛围。要强化宗旨意识,巩固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患者需求作为第一要务。各业务科室要积极响应,全面系统地开展自我诊断,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此次活动的启动为契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管理年活动是滨医烟台附院2023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为进一步规范临床诊疗和服务行为,保障患者医疗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接下来,医院会用实际行动营造凝心聚力抓质量、尽职尽责强服务的良好氛围,树立业界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和扩大医院影响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