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门诊部 作者:徐艳 责任编辑:左宏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加强医院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提升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水平,3月15日,我院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培训由医学检验科副主任衣文婷主持,医学检验科、输血科、病理科、中心实验室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医学检验科杨瑞芳副主任技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及山东省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相关要求,从实验室生物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组织体系、实验室生物安全防护水平分级及实验室生物安全防护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生物安全防护意识和专业技术素养,规范了各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有效保障了实验室的生物安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