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统战与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左宏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东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统战与宗教工作会议,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出席会议,医院各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国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院实现新突破、新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就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工作要求,王国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及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认真强化落实,注重对标对表,增强工作主动性和战斗力,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守好守牢全院安全底线。三是改进工作方法,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组织协调力、联谊交友力,形成大团结、大联合的工作格局。

  会上,宣传统战处左宏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