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召开2023年度廉洁从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15日,医院召开2023年度廉洁从业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于晓钧参加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纪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医疗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已成为正风肃纪反腐的着力点。医疗行风建设是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压紧压实廉洁从业专项行动主体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转作风树新风、优服务促发展、严纪律明规矩,进一步涵养医院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于晓钧就推深做实廉洁从业专项行动,持续强化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作风建设工作的紧迫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认真分析研判形势,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廉洁从业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凝聚工作合力,为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纠风工作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年度廉洁从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