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日,医院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纪委书记于晓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原原本本学、立足本职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做好医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医院高质量发展和重点工作相结合,同三甲复审工作相结合,同清廉医院建设相结合,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战略层面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出发点、落脚点和着力点,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担负起纪检干部的工作职责,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纠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让作风强起来、正气树起来、规矩立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落实到位。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