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门诊部 作者:姜传丽 责任编辑:左宏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树牢服务意识,保障医疗安全,3月13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医院纪委书记于晓钧带领纠风工作办公室、门诊部等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急诊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以及服务窗口等多处重点区域,对照服务规范标准严格督导工作人员落实情况,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部门、科室立行整改,限时处理反馈,同时对“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活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检查过程中,周连顺书记反复强调全院上下要持续深入开展“三规范三提升三满意”改善服务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医院服务品质,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患者口碑是评价我院社会影响的软实力,改善医疗服务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我院将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继续努力构建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的医疗服务格局,争做卫生行业标杆,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