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杜熙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30日,按照省政府安委办《关于扎实落实“开工第一课”制度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防范的通知》要求,我院在六楼报告厅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院长王强以“开工第一课”为题作专题讲座,院领导、行政科室负责人及副护士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强院长从节后安全生产的关键点、如何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等多个方面,结合安全生产典型警示案例,引导教育我院干部职工收心拢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他强调,节后历来是安全问题多发、易发期,各部门、科室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和销号管理,积极开展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和逃生自救等安全内容的教育培训。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讲安全、抓安全”意识,将安全主线贯穿医院发展全过程、各环节,把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作为必学内容和重点工作;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隐患问题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密切配合,工作上细化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