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保卫与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保障医院患者、家属以及全院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医院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每到一个科室,都进行了询问、安全检查、工作布置和对医务人员的春节慰问,针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及时协调解决;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并限期整改落实。

  院领导反复强调,春节期间各部门、科室要安排好应急值守,知晓应急电话和各项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患者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患者、家属和医务人员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春节。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消除安全隐患和强化部门、科室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