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烟台市疼痛康复基层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孙雪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26日,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疼痛康复科举办的 烟台市疼痛康复基层能力提升培训班暨脑卒中后肩手综合征康复治疗技术在基层医院的应用学习班”在我院六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开幕式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疼痛科孙雪华主任主持。宿振国副院长及王德强主任在会议上致辞。烟台、威海、青岛等地疼痛、康复专业100余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学术讲座环节,宋文阁、梁立双、王强、傅志俭、王德强等多位省内疼痛、康复学专业知名专家做了精彩的主旨报告。 

本次学术会议聚焦疼痛、康复学前沿进展,参会专家就慢性疼痛治疗新技术、神经病理性疼痛治疗进展与康复、脑卒中康复治疗新进展、带状疱疹相关性疼痛全程管理、姿势解密技术在康复治疗的应用等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内容涵盖面广,既有疼痛性疾病的基础,又有康复的热点与难点,以新的视角、概念和理念,积极推动烟台市疼痛、康复学科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