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举办第二期“青年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团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院院融合,帮助大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拓展就业视野,提高求职能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晚,我院团委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第二期“青年讲堂”——“不忘初心,医路前行”就业形势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第一团支部书记、组织人事处孙倩同志进行分享。

  孙倩以《心有所向,披荆以往》为题,为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和烟台附属医院广大团员青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孙倩从介绍我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就业压力日益增大的原因,并给予了毕业生一些可供选择的就业方向。之后,结合自身的招聘经历告诫学子们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一是调整就业观念,注重综合发展;二是关注心理调试,做好情绪转换;三是重视细枝末节,锻炼一技之长。最后,孙倩分享就业寄语,“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希望学子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以遇见那个美好的自己。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讲堂”是团委打造的思政品牌项目,旨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医教研协同发展,积极优化青年服务,动员青年建功,激励青年担当,促进青年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