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召开样板党支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院党委于11月18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样板党支部评审会。各党总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审专家,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晓明主持。

  会上,10个党支部汇报人按照样板党支部考核标准,重点围绕主体作用过硬、领导班子过硬、党员队伍过硬、党内生活过硬、基础保障过硬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现场查看了10个党支部的档案材料。随后,评审专家根据各党支部汇报情况、档案材料和平时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分,评分结果将作为样板党支部评定的重要依据。

  王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10个党支部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但要进一步对照上级有关文件和要求,从样板党支部建设角度出发,明晰差距和不足、不断深化党建各项工作。王国华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基固本、聚力攻坚,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高标定位、打造品牌,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以实招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本次评审会是院党委开门抓党建的一次实践,同时也是一次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会,我院与会的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评审交流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为下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