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积蓄新征程的奋进力量,11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实景感受22位胶东抗战英雄血与火的革命事迹,追寻红色记忆,致敬革命英雄。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绩效与运营管理处处长王新红及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群英馆以“一生为民、矢志奉献”为主题,共分“战火浴血、使命在肩、初心永恒”三个篇章,通过文物与景观、照片与影视、音乐与解说、参观与参与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了胶东抗战第一枪的历史背景、战斗经过、伟大意义,用心感悟了从雷神庙走出的战斗英雄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用心感悟每张照片、每件实物背后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

  英雄的伟岸和壮烈,走进了戏剧和电影,走进了教材和课堂,更走进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心中。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先贤之初心,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以忠诚之心、赤子之心、奉献之心,时刻牢记为民的服务宗旨,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以最饱满的精神、精湛的医术、诚挚的服务,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