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宣传统战处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滨州医学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颜廷海,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巩永凤出席会议,滨州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分会会员及相关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连顺代表医院(学院)党委对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为知联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他代表医院(学院)党委对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知联会作为党外人才汇聚的统战团体,要始终坚持把加强会员的思想引领作为重要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要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努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把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夯实医教研基础为己任,发扬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使自己始终成为全院党外知识分子的表率和榜样。三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知联会职能。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及人才基地作用,把个人成长进步与医院(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参与的热情,在医教研一线建功立业。他强调,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医疗服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推动医院(学院)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颜廷海代表学校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知联会烟台附院分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带领医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学校和医院的建设发展,在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他希望知联会能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党外知识分子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画好最大同心圆。二要围绕发展大局,发挥优势特长,履职尽责显担当。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提高能力水平,团结奋斗促发展。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巩永凤代表学校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对医院(学院)新一届知联会分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她希望知联会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医院(学院)治理工作,为学校和医院(学院)建设和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更好地开展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服务百姓健康需求。

  会上,宣传统战处处长黄瑾作筹备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唐健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选举唐健为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烟台附属医院分会第二届会长,选举刘澍、曹晓凌为副会长,选举魏勇为秘书长。

会议现场
 
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讲话
 
 
滨州医学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颜廷海讲话
 
 
滨州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巩永凤讲话
 
 
滨州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