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周连顺一行调研肿瘤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05 来源:基建处 作者:杨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医院肿瘤中心工程建设情况,加速推进医院重点工程建设,2022年11月2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院长王强、党委委员孙书勤来肿瘤中心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院领导首先对二层样板间、四层会议室、直线加速器及E-CT设备间进行了实地查看,与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进行了深入意见交流。随后,在工地召开现场办公会。基建处、十一科技公司和田园牧歌监理公司分别就各自工作的调度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孙书勤院长对项目的总体建设目标与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强指出,医院高度重视肿瘤中心建设,现在是工程建设的关键阶段,要从严管理、扎实工作、确保质量、强化安全、强化进度,按照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建设项目。

  周连顺充分肯定了肿瘤中心目前的建设进展,他强调项目建设要注重施工质量,高标准设计建设工程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多措并举确保施工安全;要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做好施工进度安排,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工,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助力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据悉,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肿瘤中心建设项目是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完善了医院院区功能,增强了肿瘤专业诊疗水平,给区域内广大肿瘤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也为滨州医学院医学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完善的教育实践平台。该项目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目前该项目主体及外墙工程施工完毕,正进行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各项工序穿插进行、有条不紊,工程进展顺利。根据项目施工进度,预计于2022年12月底完成工程施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