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廉政教育

【每周e廉】正心之始,当以己心为严师。——《琼琚佩语•修己》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每周e廉】正心之始,当以己心为严师。——《琼琚佩语•修己》

  释义:端正自己的第一步,就是在心灵深处严以律己。党员干部肩负着党和群众的殷切希望,要始终以正直为先,以廉洁为先,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规范个人行为,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为私心所绕,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动,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警示案例】四川一医院退休返聘人员发表不当言论被拘,卫健局责成医院解聘

  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7月12日发布通报称,7月9日12时许,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经查,徐某某(女,58岁,系泸州市纳溪区人民医院退休返聘人员)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徐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该局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徐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7月13日,泸州市纳溪区卫生健康局官方公众号“健康纳溪”发布通报称,徐某某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纳溪区人民医院对徐某某作出全院通报批评的处理。纳溪区卫生健康局认为医院处理不当,已责成医院按程序解除了与徐某某的聘用关系。同时,启动追责问责程序,依规依纪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处理。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