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初心传承,赓续荣光。6月23日,我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院长王强主持,党委书记刘大华,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晓钧,党委委员、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晓明出席仪式,三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接受表彰,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代表以及2022年新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仪式上,刘大华宣读“光荣在党50年”致敬辞。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老党员、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50载一心向党、孜孜以求、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更是永远的铭记。他希望,各位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心系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矢志不渝致力医院建设发展,通过各种形式关心支持医院发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跟随“银丝长者”奋斗足迹,赓续光荣承载的优良传统。要一如既往关心爱护老同志、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质量,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刘大华、王强、董少凤为王永英、王德良、黄经璋三位代表颁发纪念章,于晓钧,张晓明向他们送上鲜花。

  新老党员在于晓钧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王永英、王德良、黄经璋发表了个人感言,感恩党的教育和培养,要做到永葆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医院事业发展。

  参加仪式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亲身见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的历史时刻,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大家决心要自觉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王强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刘大华一行五人来到脊柱外科病房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贺永玲同志,叮嘱她保重身体,祝福健康长寿。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