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长王强等一行到高新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高新院区综合办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烟台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李如鹏,卫健办主任张伟,滨医烟台附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晓明,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马斌等一行到高新院区调研指导工作。高新院区副院长商丽、吕祖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急诊科、急诊输液室、二楼消化内镜室、医学影像科、超声医学科、PCR实验室、三楼健康查体中心等。在走访调研过程中,王强等人详细了解了医院发展现状、科室运行状况以及业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

  调研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商丽副院长就医院目前的概况、人员配备、设备配置、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王强院长和李如鹏主任指出,需广泛开展开诊前的宣传工作,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研究了医院人员配置等问题。

  座谈会后,王强院长、李如鹏主任、张伟主任表示将会继续全力支持该院建设,助力攻坚克难,实现顺利开诊,针对开诊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王强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开诊这一中心,举全院之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冲刺准备工作;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依法执业这两项重点工作,对照日常排查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紧抓制度建设和员工培训,建立健全并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确保人员配置和员工技能满足开诊需求,切实为群众就医提供便利,提升人民群众医疗服务获得感。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