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疼痛科参加全省疼痛学学术会议并获高度认可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疼痛科 作者:孙雪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7日-19日,山东省医学会第14次疼痛学学术会议在济南召开。全省200多名疼痛临床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围绕疼痛学科发展建设、多种慢性疼痛疾病的诊疗进展、各种疼痛诊断治疗技术、疼痛疾病的鉴别诊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院长、烟台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王德强教授作了《慢性非癌症疼痛管理》专题讲座,医院疼痛科主任孙雪华教授作了《术后顽固性腹痛》专题汇报。在会议期间举办的疼痛青年病例大赛中,疼痛科主治医师李新友表现突出,喜获三等奖。我院专家及青年医生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省内专家同仁的高度认可。

  此次参加山东省疼痛学年会,我院疼痛科在全省业界同行面前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与此同时,对于了解疼痛学前沿动态、提升疼痛学科诊疗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疼痛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烟威地区疼痛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