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助推鉴定中心发展 创新服务地方举措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法律事务处、司法鉴定中心 作者:杨立鹏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10日,山东省司法厅组织专家分两组对滨州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申请增加法医临床、法医病理鉴定项目进行评审,滨医烟台附院法律事务处副处长、滨医司法鉴定中心扩项负责人杨立鹏在评审会上做扩项评审汇报。经专家组认真考核,一致认为滨州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符合申请增加法医临床鉴定项目、法医病理鉴定项目的执业条件,最终以高分通过扩项评审。

  至此,滨州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执业范围已经发展到包含法医临床鉴定、法医病理鉴定两个领域8个项目,分别为:法医临床鉴定(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人体残疾等级鉴定、赔偿相关鉴定、医疗损害鉴定、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法医病理鉴定(死亡原因鉴定、器官组织法医病理学检验与诊断、医疗损害鉴定)。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司法鉴定中心建设与发展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各项要求,充分利用院内优质人力、物力等资源,统筹做好司法鉴定中心人员选拔、实验室及设备配套等工作。今后,司法鉴定项目的开展必将成为医院助力地方建设、服务民生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