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开展2021年度纪检干部第五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8日,医院组织开展纪检干部第五次专题学习。纪委书记于晓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要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不断提高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能力。要狠抓节点强化作风建设,见微知著、及时纠治不良苗头倾向,严防风腐交织、成风成势。

  结合学习内容,针对下一步工作,于晓钧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文化节系列活动,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狠抓节点廉洁自律工作,持续正风肃纪。三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与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如何防止隐形变异》及中央纪委案例通报等相关内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