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志愿天使,健康相伴”系列志愿活动第二十站——9.20全国爱牙日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恰逢“9.20全国爱牙日”,我院“健康天使”义工服务队联合口腔医学科专家深入学校,为宁海中学的孩子们进行口腔义诊。

  义诊开始前,口腔科侯老师先为孩子们开展了“9.20全国爱牙日”主题班会,系统的讲解了牙齿的构造、牙齿的常见疾病、不良习惯以及正确的刷牙方式。

  班会结束后,口腔科的各位老师现场为孩子们进行口腔诊断,指出孩子牙齿的部分疾病,同时提醒孩子们要正确刷牙。

  通过此次医生讲解及现场义诊,学生们获益匪浅,同时能将学到的知识本领教给父母,小手拉大手,真正实现“健康口腔,幸福家庭,关爱自己,保护牙周”的目的,这也正是我国第33个爱牙日的主题。

  专家提醒:养成良好的刷牙漱口习惯,少吃甜食,少喝碳酸饮料,每半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刷牙时使用巴氏刷牙法,选用小头软毛牙刷,早晚两次,每次时长不小于三分钟。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