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与东诚药业召开肿瘤防治项目首次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左宏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我院与东诚药业肿瘤防治项目首次对接会在医院门诊六楼报告厅召开。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孙祥军,东诚药业董事长由守谊一行,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沙君明一行,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王强、副院长孙书勤,滨州医学院半岛肿瘤研究中心主任秦樾,滨州医学院病理学教研室教授刘鲁英以及医院(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烟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母基金总经理王钊主持。

  会上,王强院长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肿瘤中心以及医院东侧83亩发展用地的情况。东诚药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东诚药业基本概况、核药发展情况、BNCT实验装置及首台调试情况。随后,双方就肿瘤防治及核医学等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孙祥军代表学校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肿瘤中心与核医学科的发展,此次医院(学院)能与东诚药业探讨合作事项,很必要也很及时,双方开诚布公的交流体现出强烈的合作诚意。此次会议为下一步紧密对接开了好头,期待今后能有好的合作前景,在为区域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同时,也为烟台市牟平板块发展作出医学院校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