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8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刘大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院长王强领学了《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实施意见》,纪委书记于晓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晓明就会议主题作了主旨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刘大华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充分认识到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主题,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从严整肃干部队伍作风工作”,贯彻到医院““转作风、抓落实、强服务、求突破”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中来,要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持续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避免推诿扯皮、矛盾公开化等不和谐的情况出现,要相互理解支持,真正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展现医院干部队伍新形象,医院工作新气象提供坚强的作风屏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