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召开2021年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团委 作者:于冠中 杨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团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近日,我院团委在门诊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医院团委书记杜涛出席会议,全院各团总支、团支部召集人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琳主持。

  会上,唐晓杰传达了《共青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委员会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杨琳针对选举工作中的具体流程以及选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杜涛针对此次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切实把好“程序关”,认真履行换届选举各项程序,保证本次团组织换届顺利完成;三是要把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优秀青年选入到团组织中。会后,与会人员围绕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医院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基层团组织换届将进一步优化医院团组织班子结构,带领广大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为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