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开展2021年度纪检干部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纪检干部的职责定位,提高纪检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8月20日,医院开展2021年度纪检干部第四次专题学习。纪委书记于晓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正风肃纪反腐成功经验,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积极协助医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围绕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于晓钧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中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当前省委巡视和省纪委监委专项检查反馈整改为契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突出监督首责,在忠诚履职中坚守初心使命。要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开展持续深入的监督,深化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在铸魂强基中凝聚奋斗力量。要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作风,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引领医院风气向好向善。

  会议集中学习了《汲取正风肃纪反腐成功经验推动纪律严起来作风好起来》《深化运用“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执纪者必先守纪》等相关内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