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选派的“业务院长”孙艺英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选派优秀卫生人才到扶贫重点乡镇和薄弱乡镇卫生院任“业务院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的具体体现,是提升基层医疗卫生管理服务能力的重要措施,为逐步实现分级诊疗,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推动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8月,我院派出“业务院长”孙艺英奔赴菏泽市定陶区滨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开展工作,到2021年8月,孙艺英同志圆满完成帮扶工作并回院。

  在菏泽定陶帮扶工作期间,孙艺英同志严格按照省卫生健康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转变意识和角色,主动融入当地,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带着对当地百姓的深厚感情,满腔热情投入工作,不仅为最基层的卫生院带来了先进管理理念,提升了服务能力,也使当地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深受群众好评。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