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开展“图书换绿植”活动助力烟台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旧书的循环利用,是低碳环保生活的表现,更是一种爱心的接力,而这种近在身边的公益于7月30日上午,我院宣传统战处联合烟台论坛开展“图书换绿植”活动,本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绿色低碳生活书香传递爱心”为主题,每位职工持2本图书即可置换一盆绿植。活动开始仅一个半小时,260盆绿植就被职工全部置换完成。

  “图书换绿植”活动,一方面可以倡导贵单位员工节约、环保意识,另一方面让大家养成爱惜书籍、尊重知识的良好美德。后期,相关部门将所交换或捐赠的图书在全市设立公益图书角,促进市民的精神文明建设,助力烟台文明城市建设。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