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两项持续质量改进案例获评山东省医疗质量管理“最佳实践案例”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感染管理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在山东省医学会举办的“2021年医疗质量管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中,我院感染管理办公室选送的两项持续质量改进案例,经过初步筛选、现场评审等多个环节评议,最终荣获“最佳实践案例奖”。

  本次活动中,来自全省37家医疗机构的73项案例参加了评选,内容涵盖医疗管理、护理管理、院感管理、新技术展示等多项实践内容。经过现场演讲环节,我院推送的《运用FMEA法规范多重耐药菌感染流程管理中的运用》、《提高血培养标本送检双瓶执行率》两项感染防控案例得到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双双获奖。

  此次获评最佳实践案例,凸显了近年来我院在构建优质高效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方面的成绩,是对我院坚定创建“全国医疗质量持续改进示范医院”工作的肯定。今后,感染管理办公室将再接再励,完成更多、更优的案例总结,积极参与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案例评选,在一次次碰撞与交流中不断提升感染防控能力,保障院内医疗安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