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纪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日,纪委书记于晓钧带队到产科、母婴健康促进部等相关部门、科室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回头看”。

  督导组紧盯目标任务,对上次督导反馈的问题,逐一对账销号。经追踪检查,反馈问题均已完成整改。为进一步压实监督责任,督导组对国有资产管理处、药学部、保卫与后勤管理处等第三方人员较多的部门重点检查,督导发现,仍存在个别人员未能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信息不一致等问题。督导结束后,纪委向相关责任部门下达了督导意见。下一步纪委将进一步坚持“严”的主基调,以强有力的监督倒逼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推动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于晓钧强调,第三方工作人员流动性相对较大,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扛牢政治责任、监管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消极应付等问题;要强化监督管理,主管部门要安排专人定期检查,确保万无一失;要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各部门要根据业务特点,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保障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