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纪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4日,医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通过点面结合,紧盯重点的方式,既对各责任单位履责情况开展常态化跟进监督,又以问题为导向,在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深入开展突击检查,确保医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督导组首先到感染管理办公室查看了科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材料,详细了解了感染管理办公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对医院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对感染管理办公室针对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流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仔细询问。随后,督导组和感染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对上级疫情防控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与我院合作的第三方机构存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严格的问题,督导组现场约谈了科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和第三方机构负责人,要求其立即按要求整改,及时采取措施,堵塞防控漏洞。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举一反三,到门诊入口、住院部北门卡点,餐厅、各楼层自助机服务点、超市等人员流动频繁、存在第三方工作人员的场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督导结束后,纪委向相关责任部门反馈了督导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纪委将围绕发现的问题,主动作为,靠前监督,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擅离职守、失职失责的,依纪依规严肃查处,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立起来、严起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