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纪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7日,医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大华发表讲话,院长王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于晓钧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副护士长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大华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事业发展复杂形势,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过去的一年,医院党委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政治引领抓得更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正风肃纪抓得更严;突出把好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抓得更牢,在工作实践中充分体现了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总体成效。

  刘大华要求,2021年,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要聚力攻坚克难,清醒认识医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要突出重点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

  刘大华强调,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全院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新高度;二是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要有新成效;三是坚定不移纠治“四风”要有新作为;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有新气象;五是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有新力度;六是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提升服务品质内涵要有新局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上善若水”的品质、“善始善终”的准则、“善作善成”的本领,高质量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王强在主持会议时对各党支部,各部门、科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和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医院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抓好融合,营造良好氛围。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业务深度融合,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观看了《折翼的天使》警示教育片。会后,全院副护士长以上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