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事】宣传统战处深入医技科室宣讲如何做好科室宣传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科室文化建设,讲好医院故事,塑造医院品牌形象,近日,我院宣传统战处深入超声医学科开展宣传培训工作,科室20余名医生参加了培训。

  宣传统战处处长黄瑾以“如何宣传”为主题,结合医院发展现状及具体宣传案例,以电子幻灯片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什么是宣传、为什么要宣传、宣传什么及怎样宣传等几方面的内容。她鼓励大家增强宣传意识,乐于宣传、勤于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医院微信公众号管理员张天翼从超声科公众号运营的实际情况出发,就微信的内容及管理架构、微信编辑技巧和吸粉与推广三个方面具体介绍微信号该如何运营。

  整个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悉心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大家对医院及科室的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为科室文化建设注入了精神动力,也为科室今后业务工作的全面开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